[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天时、地利、人和——砍价篇新解

icon 2015-05-28 16:13:23
icon 0

  孟子曰: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砍价时三者都具备了是这样的!

天时、地利、人和——砍价篇新解

  天时,有人说尽量选择在一些天气不好的周一至周五时候砍价,比如刮大风,下大雨,商家的生意不好,一定会尽量保流水,会打折。可天气的好坏是老天爷定的,不可能天天随人意,对于处在经济危机的人群来说,周末是唯一的选择,此时的商场销售高峰,人流攒动,生意兴隆,你不买就算了,反正有的是人,怎么搞定商家不优惠的想法,全民砍价团,定期发团,就选择在周末。

  地利,有人说尽量避免在一些特别火的市场大砍特砍,商家地理位置好,生意就好,当然不会在意挣你这一点钱,有陪你讲价的功夫不如把你糊弄走,做下一个人的生意,可以去一些比较冷清的地方买,要知道要想买到服务好,品质好,大品牌的东西还是要选择大地方好,全民砍价团由新浪网新浪家居发起,权威媒体监督,推荐性价比好的大品牌,一起砍价吧,还怕商场什么!

  人和,有人说砍价时最好单独和老板谈,不要当着其他买家的面来讲价。如果其他买家也在场,你在那里讲价,如果给你便宜,而被别人看到了,别人也一定也会要求便宜的,卖家必然不会同意,定会拒绝你的讲价。可就算单独找老板砍未必能砍下来,优惠也就那么一点点,全民砍价团,组团砍价,砍到最低,砍到商家割肉心疼。

  经济危机已经出现在东方的地平线上了,全民砍价团相信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是每一个买家的愿望,参加全民砍价团所节省的每一分钱也是应对经济危机的不二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