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木门选购技巧

icon 2016-05-19 17:51:25
icon 0

  没经验也要拒绝被“忽悠”

  纵观国内木门发展,从自己挑木头木工做门,到现今流水线工厂出来的成品套装门,加快的不仅仅是人们生活的节奏,还有各种工艺的提升演变,各种材质的极致使用。高速运转机器的轰鸣声赶不走人们对生活的热爱,赶不上趟了,小船说翻就翻了。一个人一辈子,能有几次自己装修房子的经历,算下来来最多最多也就两三套房子,装修是大工程,牵扯到的方方面面也太多,什么都自己弄,不懂还累,交给装修公司又不放心。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些关于木门选购的知识,坚决靠才华吃饭。

木门选购技巧

  现今商场里卖家对几种木门材质的说法:

  1、实复合木门

  所谓复合是指以多种材料拼接压合制成,门芯以松木、杉木或其他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木门表面贴密度板或仿真木皮,经高温热压后制成。高级的实木复合门,门芯龙骨多为优质白松,表面则为实木单板。由于白松密度小、重量轻,且较容易控制含水率,不易变形、开裂。由于实木复合门的造型多样,款式丰富,给予了消费者广阔的挑选空间,因而也称实木造型门。PS怎样判断木门是否实心?敲敲门总能发现些什么,不至于全对,但也不至于被“忽悠”。

木门选购技巧

木门选购技巧

  2、实木门

  所谓实木门已不是过去所谓的实木门了,现在的实木门通指那些以一种或者几种木料拼接压合,表面贴木皮或者木板的木门,就叫实木门。这种门因为所有材料都是天然木料粘合、压制而成,所以甲醛释放量要比复合门要少很多,因而工艺会复杂一点,成本会高一点,所以价钱自然就要比实木复合门高那么一点点。实打实的天然木料,真实的自然纹路,质感触感都提升了,其特点就四个字经济实惠。

木门选购技巧

木门选购技巧


  3、原木门

  原木门是指外在材质和内在材质完全统一的木门,无任何不同材质的填充物泛指所有具有此特点的各种类型的木门,包括原木制作的半截玻璃门和玻璃门等。这就使原木门单从材质上就具有很好的质感和观感,天然的纹路,不同的木料不同的硬度质量。因原木门使用的粘合剂比实木门的用量大大减少,因而更加的环保甲醛释放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自然价格也就水涨船高了。

木门选购技巧

木门选购技巧

  纵然名目千变万化,良辰自有办法。家具选购本身就是一个“斗智斗勇”的过程,世界那么大,都想去看看,说不定就“遇人不淑”了呢?技多不压身,赶快学学吧总会用到的时候。  

  图文编辑:黄青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