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春季装修旺季来了地板选购支招 再不学就来不及了

icon 2016-04-05 16:11:47
icon 0

摘要:春季装修地板选购 再不看就来不及了阳春三月,家庭装修渐渐进入旺季。对于新装业主来说,主材选择是比较重要的一项。作为装修第一主材,地板的选购也是让很多业主头疼的问题。市场上各种品牌材质的地板让人眼花缭乱,今天,装一网建材地板行业专业人士就来给...

  春季装修地板选购 再不看就来不及了阳春三月,家庭装修渐渐进入旺季。对于新装业主来说,主材选择是比较重要的一项。作为装修第一主材,地板的选购也是让很多业主头疼的问题。市场上各种品牌材质的地板让人眼花缭乱,今天,装一网建材地板行业专业人士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选购性价比高的好地板。

  专家支招选购最适合地板:

  技巧一:眼看观察基材是高密度、中密度还是低密度;颜色是否正常,木面颗粒是否细腻得正常,木面颗粒细得像灰面一样的是水洗基材;木纹是否逼真。

  技巧二:鼻闻质量好的强化地板没有臭味,相反还有一点木材香味。低价劣质地板就相反了,基材有怪味、熏鼻子,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技巧三:水试好的地板基材密度是很高的,是不容易吸水返潮的。

  最简单的测试方法:把清水倒在地板的基材上,它是不会把水吸收进去的,像水珠一样浮在基材上流动。

  装修业主热点问题解答:地板颜色如何选择?

  在木地板门市比对颜色时,经常会因为现场光源,而误选了不适合房间的木地板,主因正是空间明亮度的差异所致。如果评估家中先天采光不足,就要尽量避免购买过于暗色的木地板,免得整个空间过于阴暗,不只让空间变得窄小,更产生视觉压迫感。明亮的空间在木地板颜色上较不受限;不过若家中采光不佳,则要避免再挑选暗色系地板。如何确认地板的环保性?地板选购时一定要向商家索要产品环保检测报告。地板环保方面主要是甲醛的释放量,一般集中在强化地板方面,一般只要达到E1级级别就是环保的。E0级地板对甲醛的要求是低于0.5mg/l,E1级地板甲醛在24小时内的释放量低于1.5mg/l地板选购时有哪些需要重点注意的?木地板选购要结合自身经济实力。要检查产品包装、厂家、商标和质量检验、保证承诺。将企口地板拼成正方形放在平面上检查:

  (1)厚薄一致,加工精度要达到误差小于0.5毫米。

  (2)接缝严密,缝隙小于0.2毫米。

  (3)拼接成的正方形对角误差小于1毫米。

  (4)企口条贴面缝隙小于1毫米。

  (5)板面平整光滑、图纹清晰,油漆面层颜色均匀一致。(来自:www.zxdyw.com)

春季装修旺季来了地板选购支招 再不学就来不及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