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浪好家居洛阳站绿色家居联盟招商活动炫彩启动

icon 2015-12-30 14:27:08
icon 0

摘要:新浪好家居洛阳站绿色家居联盟招商活动炫彩启动

    一、活动背景

    新浪家居洛阳站,是新浪网针对河南区域开设的家居垂直专业门户。依托全国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的庞大流量,以及乐居独特的IP定位技术优势,新浪家居洛阳站自成立以来在洛阳本土众家居类网站中迅速脱颖而出。

    新浪乐居会是基于新浪乐居网络平台构建的网友组织,最初以房地产团购报名为基础建立起来的。目前各大楼盘团购后台统计报名人数已经达到20000多人,各楼盘详情页浏览均在1万以上。后台月均增长在2000左右。目前,新浪乐居会服务范围已从单一购房优惠迅速扩展至家庭装修、生活消费、休闲娱乐等等多个版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热心网友加入乐居会大家庭。

    随着新浪乐居会队伍的日渐壮大,为更好地为有家庭装修需求的乐居会会员服务,新浪家居洛阳站精心策划了“乐居联盟商家活动”!招募建材家具各品类优质品牌,组建一个建材行业真正意义上的联盟,通过联盟的力量给消费者让出更多实惠,给各联盟商家提供良好的稳定的持续性的销售平台!达到三方共赢的最终目标!

新浪好家居洛阳站绿色家居联盟招商活动炫彩启动

    二、活动简介及策略定位

    本着为广大乐居会会员负责的原则,结合新浪家居的中高端定位,针对本次联盟商家招商,网站有如下要求:

    1、招商品类

    涉及家居装修的方方面面,各个品类一应俱全。瓷砖、卫浴、橱柜、地板、家具、涂料、吊顶、木门/楼梯、五金锁具、电器采暖、开关照明、壁纸布艺、水电改造等。

    2、商家定位及招商数量限定

    瓷砖、卫浴、橱柜、地板、家具等大品类,每个品类拟招5个品牌,按国家知名品牌、本土知名品牌、河南畅销品牌来分类召集;而其他品类招商数则控制在2个品牌以内,同样按照国家知名品牌、本土知名品牌、河南畅销品牌这种召集标准来做征集。

    3、招商具体要求

    新浪乐居会VIP会员进店消费时,保证提供一定幅度的价格优惠。与网站签订书面协议,承诺对持乐居会VIP会员卡的网友提供相应折扣与优惠,支持乐居会举办的相关会员活动。保证乐居会成员通过新浪网的联盟商家活动能得到切切实实的好处。

    联盟商家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全程无忧,乐在装修”的一站式、放心满意的装修体验,所以商家提供的产品一要保障产品质量和服务、二要保证性价比高,网站作为桥梁,贯穿活动始终!网站将通过线上集采、线下专场的模式来引导消费者和商家的互动,从而使双方达成合作共赢!

    注:联盟商家的合作期限最低为一年,针对这种合作,网站前期不收取网络推广及活动费用.

    招商热线:400-075-0371     

    招商专用邮箱:zzjiaju@sina.com

    新浪家居洛阳站诚挚邀您“携手新浪  共创辉煌”!

    共同努力,打造居家装修和谐共赢的美好明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