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洛阳市陈设协会家装课堂劲吹“中国风”

icon 2016-03-28 14:28:27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7日下午,由洛阳市陈设与空间艺术行业协会主办、洛阳市旭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期《家装课堂》在洛阳君河湾营销中心举办。

  新浪家居讯( 编辑 黄青杰 )2016年3月27日下午,由洛阳市陈设与空间艺术行业协会主办、洛阳市旭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期《家装课堂》在洛阳君河湾营销中心举办。

洛阳市陈设协会家装课堂劲吹“中国风”

  一场地地道道的“中国风”,席卷了在君河湾举办的《家装课堂》。

洛阳市陈设协会家装课堂劲吹“中国风”

  设计师刘曼阑

  本期家装课堂上,设计师刘曼阑结合自己多年的设计经验和君河湾的真实案例,围绕  “中国风”家居创意在装修中的实际运用和材料选择该如何把握? 设计创意的便捷性与实用性之间该如何平衡等问题,并从窗帘花式、家具材质颜色的搭配,灯饰造型、家居摆设等等所有装修材料的挑选;高中低档材料的不同选择与实际装修出来的效果存在的差别;装修造价和实际报价之间的差距等问题,给到会的业主们详细、生动地做了讲解。

洛阳市陈设协会家装课堂劲吹“中国风”

  空调相关负责人

  课堂最后,大金空调和日立空调的相关负责人还给大家讲解了如何挑选合适的家用空调,家用中央空调的趋势以及空调行业标准,提醒业主在装修中,如何避免走冤枉路花冤枉钱,一场地地道道“中国风”的《家装课堂》圆满结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