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icon 2016-05-28 20:48:04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8日上午,由洛阳市陈设与空间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主办,洛阳旭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设计改变生活——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洛阳市廛河区君河湾小区售楼部隆重举行。来自设计界的近百名权威专家、设计精英与知名媒体欢聚一...

  新浪家居洛阳讯(邓红玲 李培莉 任珊)生活在斑斓的世界,有这样一群不甘平庸的人,他们用设计改变生活,用思想演绎品位,他们在追求风格与众不同的同时,将质量、永恒和优雅融入其中,满足人们对美的需求,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5月28日上午,由洛阳市陈设与空间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主办,洛阳旭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设计改变生活——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洛阳市廛河区君河湾小区售楼部隆重举行。来自设计界的近百名权威专家、设计精英与知名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设计师的风采。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洛阳市陈设与空间艺术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郭伏虎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说,设计源于生活,设计改变生活。今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我想和大家分享三个词:一是收获。本次大赛历经半年时间,在各个行业和媒体的支持与推动下,大赛组委会收到了众多优秀作品,相信这些参赛的作品会给业主朋友们带来收获和灵感,也会给参加大赛的设计师朋友们带来一次提炼和沉淀;二是感谢。陈设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搭建行业交流平台,组织设计师交流互动,不断提升自我。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协会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嘉宾的支持和设计师们的努力;三是祝福。建居筑宅,立丰功伟业流芳百世,成业安民,留广厦万间世代相传。2016更是充满期待的一年,新的机遇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和更大的挑战,我们一直相信设计的力量,我们一直相信设计能够改变生活,也预祝本次颁奖礼取得圆满成功。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洛阳旭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肖卫国发表讲话,他强调,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是一次对户型设计理念、生活方式、空间规划、色彩及风格、工艺及材料等方方面面,全方位探讨的创新合作。他说,正是因为这样一个集专业性、开放性、学术性为一体的创新平台,使得我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更加坚定设计改变生活,好产品才是好生活的开发初衷,创意是一扇思想的大门,每一次开启都是不同的世界,也是关于生活的一道精准的算数题。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经过严格评审,由7位装饰行业内著名专家和院校学者从设计、方案和效果图三项指标入手,对入围的31组作品进行匿名打分,最终33名设计师在此次比赛中榜上有名。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一等奖、最佳陈设奖获得者刘曼澜的作品是本次大赛所有作品中最为完整的一套设计方案,其方案中包括设计概念、设计元素来源、渲染极为细致的效果图和陈设品清单,这部作品构思精巧,空间布局合理,整体风格统一,极具艺术气息和设计美感。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二等奖获奖者胡冬冬和刘琦充满年轻朝气的设计风格、合理实用的功能规划和沉稳成熟的风格无一不显示出设计师的深厚功力;张冠浩的作品《隐市雅居》设计理念雅致清淡,风格干净简约,小空间内的设计功能实用,体现了城市小户型的主流设计方向。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三等奖获奖者张海涛、邓永格、李修宽,张海涛的作品《穿越-光影》的室内灯光设计精准,家具风格穿插了中式和西式的元素,将混搭进行了自然的调和;邓永格先生的作品家居布局合理、功能全面经得起推敲、效果图精准,对灰调的把握极具灵气;李修宽的作品《沐心素居》采用中式和日式相结合的风格,营造了一种极富禅机禅意的空间,以人性化的角度对家居内涵进行了重新的定位与诠释。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积极组织洛阳理工学院19名学生参赛,并有4名学生作品入围的刘华东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张琳先生的作品在有家网投票中获得了高达4879的投票,充分地证明了张琳作品在群众中的魅力,获得大赛最佳人气奖;马强先生的作品《璞_居》是本次参赛作品中唯一一套手绘作品,该作品透视比例精准,画法娴熟,空间布局合理,具有极佳的创意性,获得大赛最佳表现奖;张浩锋先生的作品《大白-小居》为80平米小户型,该作品代表着城市小户型住宅的设计方向,功能性极强,空间设计合理,整体风格轻松舒适,平面图精致,获得大赛最佳创意奖;张会军、张浩锋、张蕾、张海新、张辉、杨孟利、王巧利、邢莉莹、魏继伟、张勇、张羽琪、苗忠瑞、慕鹏、王 丹锋、董艳晓、范利芬、侯晓飞、黄锐、陈晨、龙大祥、吕阳阳等21名设计师积极地响应了本次设计大赛,用自己个性鲜明的作品给本次大赛加上了不一样的色彩,获得本次比赛入围奖。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获奖设计师们领取了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一等奖获得者刘曼澜在获奖感言中感谢大赛主办方和协办方的用心组织,表示将继续努力,和同行业精英一道以更加走心的设计让生活更精彩。

首届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