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周末集结君河湾 “321畅快跑”开跑

icon 2016-03-28 18:49:09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6上午,滨河北路与夹马营路交叉口的君河湾篮球场里人声鼎沸,由新浪乐居和君河湾共同举办的“321畅快跑”100米指压板比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欢畅开幕。

周末集结君河湾     “321畅快跑”开跑

  新浪家居洛阳讯(编辑黄青杰 任珊)“加油,加油!”“快一点儿,再快一点儿!”“不要着急,沉住气!”……2016年3月26上午,滨河北路与夹马 营路交叉口的君河湾篮球场里人声鼎沸,由新浪乐居和君河湾共同举办的“321畅快跑”100米指压板比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欢畅开幕。

周末集结君河湾     “321畅快跑”开跑

  上午九点,工作人员就开始紧张忙碌地铺设指压板,活动尚未开始就吸引了大批项目业主和网站粉丝到场。哟,你看,报名处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龙!来现场报名的不光有顽皮可爱、天真无邪的孩童,就连白发苍苍、步履蹒跚的爷爷奶奶也不甘落后,决心上场一比高下。工作人员还未完全布置好场地,就有不少人纷纷脱下鞋袜提前感受指压板带来的“受 虐感”。不一会儿,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就已经达到70余人。

周末集结君河湾     “321畅快跑”开跑

  本次活动为集体挑战项目,报名者依排名顺序组合,男女混编,分组参与,四人一组闯关接力,用时最短者胜出。

周末集结君河湾     “321畅快跑”开跑

  活动场地围成一个四方形的指压板赛道,总长度为一百米。参赛选手在指压板跑道上奔跑的同时需要停下来完成三个障碍任务,第一跑道的任务是跑到一半时跳绳五下;第二跑道的任务是跨越放在路中间的路障——纸箱子;第三跑道的任务是用筷子把一个碗里的黄豆夹十次,送到另外一个空碗里,第四跑道只需要冲刺终点即可。为示公平,每组参赛者都有两次机会,以用时最短的成绩为有效成绩。

周末集结君河湾     “321畅快跑”开跑

  上午十点,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第一组参赛的四名选手脱下袜子,光着脚站到了凸凹不平的指压板上。哎哟,这种感觉一定很酸爽吧,有的选手嘴都咧得合不拢啦!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跑第一道的选手拿起接力棒——发泄鸡,迅速冲向跑道中间,拿起放在一侧桌子上的跳绳就跳了起来。不过,看来这位选手的跳绳水平不够专业,绳子老是挂到脚脖上。还好,终于跳完了,他拿起惨叫鸡传递给跑第二道的选手——一位小朋友。小朋友翻过摆在中间的路障,把惨叫鸡传递给第三位选手。跑第三道的选手跑到中间,不得不慢慢悠悠地拿起筷子夹黄豆。天哪,这黄豆怎么这么难夹?这是哪个缺心眼儿的出的坏主意?你站出来,我保准不打死你!!!看着选手这么着急,在场的观众乐得合不拢嘴——我们要看的就是你着急的样子!哈哈哈!在大家的哄笑声中,第三名选手终于夹完了十个黄豆,他马上抄起发泄鸡,传给第四名选手。第四名选手风驰电掣般地冲向终点,随着发泄鸡的一声惨叫,这一场指压板比赛结束。

周末集结君河湾     “321畅快跑”开跑

  此后,欢呼声、叫好声、嬉笑声伴随着一场场的比赛向前推进。观众们时而为跳绳太慢的选手着急,时而为夹黄豆的快手叫好,时而为摔倒在场上的孩子担忧,时而为慢条斯理的老太太加油。整个比赛过程既有让人啼笑皆非的动作,也有让人感动的互帮互助的场境。尽管只是游戏,每位参赛者都努力完成任务,在面对成绩时他们没有大喜大悲,都抱着轻松愉悦的心态来参与活动。

周末集结君河湾     “321畅快跑”开跑

  在十一点半左右,比赛结束。本次活动的前五组参赛者都获得了奖励,第一名的四位参赛者获得有活动主办方提供的一米六的林嘉欣熊作为奖励;第二名的四位参赛者获得小米手环一个;第三名到第五名的参赛者各获得了小猴子玩偶一个,主办方也为每位到场参与者颁发了纪念礼物一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