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陈设论:低成本高逼格才是王道

icon 2016-06-01 15:51:31
icon 0

摘要:“现在赚钱咋就这么难?”这句话不知道击中多少家装人的心。面对甲方“又美观又高档又省钱”的“无理”要求,多少人心底奔腾过一万只羊驼的小名?而现实中总有一些人与众不同。“实现客户的高回报率,让客户挣到钱,我们才有更好的项目可做,从而实现共赢”。...

  新浪家居洛阳讯(邓红玲 李培莉 任珊)“现在赚钱咋就这么难?”这句话不知道击中多少家装人的心。面对甲方“又美观又高档又省钱”的“无理”要求,多少人心底奔腾过一万只羊驼的小名?而现实中总有一些人与众不同。“实现客户的高回报率,让客户挣到钱,我们才有更好的项目可做,从而实现共赢”。5月31日下午,在洛龙区世府名邸金鼓楼艺术馆内,HLZ国际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胡冬冬在洛阳市陈设与空间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主办的“陈设论”上发表见解,赢得现场70余名家装从业人员的热烈掌声。

陈设论:低成本高逼格才是王道

  胡冬冬给本期“陈设论”内容定的主题是“简·餐”,现场精心配备了茶点、水果和饮品,形式除了简餐就是聊家装设计。“简就是简单,餐是要提高档次,总体上逼格要高,少花钱多办事的创意同样非常适用于家装行业。”胡冬冬说。

陈设论:低成本高逼格才是王道

  为活跃现场气氛,本期“陈设论”第一环节由日立空调系统供应商进行品牌产品介绍,穿插讲解装修设计过程中智能家居的应用和日立多联机的高端应用案例,并进行了现场有奖问答。

  “陈设论”第二环节由胡冬冬分享个人家装设计案例,通过直观的图片播放形式进行设计实景案例展示,分享自己的设计理念,与现场设计师交流学习。

陈设论:低成本高逼格才是王道

  第三环节中,现场设计师对胡冬冬分享项目设计中的困惑畅所欲言。设计师郑宇对胡冬冬刚刚取得君河湾户型设计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给予祝贺,称赞其对案例的精准把控能力,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以及良好的团队意识。对于设计过程中出现的困惑,郑宇说:“应业主要求造成的困惑,每个设计师都会遇到,业主对设计师的高标准高要求,才磨练出设计师超强的纠错能力,我们要善于利用,在不断的实践中把产品做出新的味道,使设计产品更接地气。”

陈设论:低成本高逼格才是王道

  设计师张涛谈到与甲方沟通的现实问题,有无奈、有坚持:“空间建筑与空间设计的矛盾客观存在,设计师的创意必须兼顾业主喜好,需要我们克服的障碍很多。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们有很多无奈,但我们最终的目标是既要有创意,还要让业主满意。”

陈设论:低成本高逼格才是王道

  张涛对胡冬冬分享案例的细节问题进行请教,并结合近几年人们消费观念改变的现状,在“低成本做高逼格产品”这一设计理念上进行了充分交流。

陈设论:低成本高逼格才是王道

  胡冬冬说:“取得甲方的信任和支持很重要,多为业主考虑,当我们帮客户实现投入少,回报率高的时候,业主会有70%的机率成为我们的回头客,所以尽心尽力做好设计最重要。”

陈设论:低成本高逼格才是王道

  设计师李昊烨结合自身经历,提出要站在甲方的高度,更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设计,要考虑到智能化、便利性、人文等等因素,要善于做各种数据分析,以使设计更得人心,取得甲方认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