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icon 2016-06-29 17:59:54
icon 0

  新浪家居洛阳讯 (邓红玲 黄青杰 任珊 李培莉)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商海沉浮,唯精不破。2016年6月28日下午,由洛阳市陈设协会主办的“陈设论”,向近百名参加活动的人员传递了一份感悟: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规范的投标流程和操作对于乙方来说十分重要,投标时怎样才能在众多乙方中脱颖而出? 我们要从设计、投标、标书、预算等方面进行精准把控,同时还要注意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合理完成工期。”河南三建集团装饰分公司经营部部长陈伟分享招投标注意事项时苦口婆心。

  “曾经一个能赚20万的项目,就因为我们没有竣工图,处处受对方牵制,到最后反倒赔了10万块钱。”吃一堑,长一智,河南三建集团装饰分公司设计部经理乔鹏谈起苦逼的经验教训毫无保留。

  “每一个双叶人都是能工巧匠,ppt上面看到那些堆积如山的原材料,我们都能亲手做出优质成品。”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中南地区区域经理彭兴隆对自己的牛逼团队津津乐道。

  本次“陈设论”由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洛阳销售部协办,地点设在河南三建集团创意设计产业园一楼多媒体会议室。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成立54年来,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国字号”荣誉,并被列入全国建筑业双百强、全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企业。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洛阳市陈设协会秘书处曾凯主持本期“陈设论”。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本期“陈设论”现场座无虚席,大家以积极的学习态度,认真听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洛阳市陈设协会会长柳保山向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中南地区区域经理彭兴隆颁发协会会员单位证书,双叶家具正式成为洛阳市陈设协会会员。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彭兴隆经理致辞,感谢23年来消费者对双叶家具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洛阳市陈设协会和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此次品牌展示的机会。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治国从双叶家具的设计、工艺和发展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呈现了双叶家具设计与空间环境设置。

  刘治国将主讲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1.专注实木生活——设计篇。双叶家具全国门店1000多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设计风格中,双叶家具主推经典雅居,用几个词来形容经典雅居风格:圆润、简洁、低调干练、不失中式的味道。唯美生活是双叶家具的另一风格,以大弧度弯曲造型,紧密结合,超饱满、大气、舒展,实木艺术,彰显精湛工艺,带来实木的实感。而双叶家具最大特点就是木制品,全屋定制已经成为主流,双叶家具也推整体家具配套,在双叶家具,木头一样可以带来丝滑的触感。数据是市场分析,人群定位的基础,品质是将品牌营销出去的根本。2.专注实木艺术——工艺篇。在工艺方面主要分为:干燥工艺、白茬工艺、油漆工艺三步骤来完成,每件产品、每件工艺都是经过了几十道甚至上百道工序,并且每道工序都有着严谨的控制手段。3.专注实木艺术——服务篇。双叶家具的自我否定从未停止,在不停推翻和尝试中前行,生活是感性的,变化是无限的,所以还是要量房订做,随想所变,智能生产创造无限可能,多交流,思维互换才能得到更快提升。

  刘治国说,我们的企业文化是:凭良心做人,靠本事吃饭;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认真、坚持、创新,做大自然的艺术品。

  把事情做好,服务做好,口碑做起来。双叶家居有不凡的表现,连续多年十大品牌评比,业绩和口碑无愧于同行业的佼佼者。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为活跃气氛,刘治国在“陈设论”现场以问答的形式为答题观众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彭兴隆将自己珍藏多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老山对越自卫还击作战纪念茶饼”送给了积极互动的洛阳市陈设协会副会长沈伟。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洛阳市陈设协会常务委员、河南三建集团装饰分公司设计部经理乔鹏以自身专业的经历与现场人员分享了河南三建文化产业园项目、家具设计与空间环境设置等方面的经验和总结,主要从六个方面罗列了项目从立项、设计,到后期施工过程中面临的或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一是项目立项与要求方面:确定项目投标负责人,采用一对一原则,还有就是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的不同类型来划分和选择的。二是项目设计方面:初稿设计(概念设计方案)就产业园的设计风格和类型进行了初步设计,还有产业园的功能分区作出细致规划;初步方案调整和定稿。三是定稿方案出图;设计后期与跟进主要考虑,现场布置的深化、方案完成度、后期验收环节检查现场布置;四是设计阶段结束后,就河南三建文化产业园项目,由于项目有一定的规范,所以只能动小细节,因此自己的观点不易表达。五是设计项目范围。六是项目特点:体量大、周期短、综合性分析。乔鹏就文化产业园项目总结出优秀项目必须具备的三大特点:1.快。即合理设计分工,使得项目工程进度不受延误;2.准。即对材料及属性和施工工艺的把控要精准;3.少。即对空间的设计思路要有明确的方向,以尽量少的材质和手法达到最佳效果。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河南三建集团装饰分公司经营部部长陈伟主讲了招投标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公司实际分享怎样合理完成工期,强调生产施工中安全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平台,也希望和与会人员能有机会合作共赢。

【陈设论】态度决定高度,苦逼才能牛逼

  河南三建集团装饰分公司预算部主管韩前坤从“定额的意义、定额组价及施工图关系、设计与工程造价”三个方面主讲了定额预算与竣工图的关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