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浪家居洛阳站优秀品牌招募盛大开启!

icon 2016-03-21 10:01:55
icon 0

 一、新浪家居简介

新浪——全球中文第一门户

新浪网在全球范围内注册用户超过2.6亿,日浏览量最高突破8亿次,是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网民经常访问新浪的比例达78.8%,明显高于其它竞争对手,新浪是最多中国网民访问的网站。新浪乐居依托全球中文第一门户新浪网,在导入其亿万用户关注的同时,融汇自身精准目标受众,成为中国最具人气的房产综合门户。新浪乐居日均访问量达3676万,日均访问人数超过173万。

新浪家居优势

行业领先的理念

新浪是全球领先的在线媒体及增值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网络媒体和娱乐服务,以为全球华人的全功能网上生活社区为发展方向。

海量流量

新浪家居,家居资讯绝对领先者

最大的家居网络媒体及信息服务平台。

内容优势

网站架构:不同需求,不同状态的网友都可以在乐居找到适合他的产品和栏目。新闻专题:新浪乐居在重大事件的专题报道中一直是第一反应者。

优势产品

装修就点我——最轻松的装修方式,轻点鼠标,家装公司上门服务。

装修日记——千万字网友原创家装实录家居

装修图库——精美绝伦

户型设计——专家的指导

二、活动简介及策略定位

以为新浪网友负责的原则,结合新浪家居的中高端定位,针对本次联盟商家招商,网站有如下要求:

1、招商品类:涉及家居装修的各个品类,包括瓷砖、卫浴、橱柜、地板、家具、涂料、吊顶、木门/楼梯、五金锁具、电器采暖、开关照明、壁纸布艺、水电改造等。

2、商家定位及招商数量限定:瓷砖、卫浴、橱柜、地板、家具等大品类,每个品类拟招5——10个牌子,按国家知名品牌、本土知名品牌、洛阳畅销品牌来分类召集;而其他品类招商数则控制在6个以内,同样按照国家知名品牌、本土知名品牌、洛阳畅销品牌这种召集标准来做征集。

招商具体要求:新浪网友进店消费时,保证提供一定幅度的价格优惠。与网站签订书面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对新浪网友提供相应折扣与优惠,支持新浪家居洛阳站举办的相关活动。保证新浪网友通过新浪家居网的联盟商家活动能得到切切实实的好处。

联盟商家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全程无忧,乐在装修”的一站式、放心满意的装修体验,所以商家提供的产品一要保障产品质量和服务、二要保证性价比高,网站作为桥梁,贯穿活动始终!网站将通过线上集采、线下专场的模式来引导消费者和商家的互动,从而使双方达成合作共赢。

新浪家居联系方式:

新浪家居 洛阳站:

联系人:张先生

新浪家居洛阳站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