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儿艺《岳云》将在洛阳上演

icon 2016-10-27 16:04:06
icon 0

摘要:磅礴的气势、悲情的故事、温暖的亲情 国内最高水平的儿童艺术表演专业院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走进洛阳为小朋友们献艺——《岳云》

磅礴的气势、悲情的故事、温暖的亲情

国内最高水平的儿童艺术表演专业院团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走进洛阳为小朋友们献艺——《岳云》

中国儿艺《岳云》将在洛阳上演

一部邓颖超点过赞的舞台经典

国家顶级儿童剧演出院团倾力奉献

历经三次打磨创新演绎的儿童剧精品

2013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演出奖剧目

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项目

大地情深——国家文艺院团志愿服务走基层剧目

中国儿艺《岳云》将在洛阳上演

思想高度与艺术高度的结合

中国元素和时尚舞美的结合

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的结合

精彩舞蹈和功夫武打的结合

历史故事和诙谐幽默的结合

感天动地,催人泪下,震撼心灵

中国儿艺《岳云》将在洛阳上演

来吧,陪着孩子

和少年英雄一起豪情万丈

重新洗涤自己灵魂

体悟尊亲重孝的传统美德

感受中华文化中最本源的美德与伦理

阐释这个世界最伟大的真、善、美

中国儿艺《岳云》将在洛阳上演

中国儿艺《岳云》将在洛阳上演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文化部唯一的直属国家级儿童剧院,前身是1941年在延安成立的延安青年艺术剧院附属儿童艺术学园,1956年6月1日由文化部正式命为现名。60年来创作了170余台剧(节)目,演出古今中外的优秀戏剧作品一万多场。曾赴新加坡、日本、韩国、越南、澳大利亚、墨西哥、美国交流演出。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曾五次来洛演出,每次都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2011年5月,在洛阳歌剧院演出《马兰花》5场;

2012年5月,在洛阳歌剧院演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5场;

2014年7月,在洛阳歌剧院演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4场;

2014年8月,在洛阳歌剧院演出《小蝌蚪找妈妈》4场;

2015年6月,在洛阳歌剧院演出《皮皮长袜子》3场。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洛阳市文广新局,承办方为洛阳东都雅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方为新浪家居洛阳站。

本次演出的票价为50元、80元、120元、180元。演出时间为2016年11月5日—6日上午10:00-12:00,下午15:30-17:30。为了方便购票,我们设了多个购票点,请朋友们就近到购票点购票:

洛龙区:洛龙区开元大道厚载门街交叉口南200米路西正大国际广场六号楼812室(洛阳东都雅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洛阳站)。抢票热线:0379-65957001    

附近的公交站:厚载门街开元大道口南、厚载门街开元大道口、宝龙城市广场、长兴街开元大道口南、展览路厚载门街口东。

附近的公交车:29路、33路、37路、57路、75路、77、96路、99路。    

西工区:体育场路航空城酒店一楼牡丹票务  抢票热线0379-63228688 市区内免费送票电话0379-60192880 牡丹票务网上订购网址:www.mdpw.net

附近的公交站:体育场路九都路口、西工体育场、体育场路凯旋路口、九都路体育场路口、凯旋东路人民东路口、九都路七一路口等。

附近的公交车:2路、7路、16路、20路、23路、26路、33路、45路、49路、66路、69路、78路。

涧西区: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与延安路交叉口畅元大厦5楼洛阳市少儿图书馆。(星期一闭馆)抢票热线:0379-64852611

附近的公交站:延安路黄河路口、延安路珠江路口、辽宁路珠江路口、珠江路吉林路口、长春路中州西路口北、凯旋西路涧东路口、凯旋桥东、辽宁路黄河路口、辽宁路珠江路口西、行署路临涧路口、景华路长春路口、七里河。

附近的公交车:40/K40路、K99路、K9路、103路、11/K11路、17/K17路、50路、59路、19路、46路、75/K75路、45路、84路、78路、21路、28/K28路、32路、69/K69路、82路、95路等。

伊川县:人民中路伊川县宣传文化中心(电影院)二楼伊川报业办公室。抢票热线:0379-68366038

中国儿艺《岳云》将在洛阳上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