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小朋友福利,中国儿艺经典儿童剧《岳云》要来洛阳了!

icon 2016-10-15 14:51:28
icon 0

摘要: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于11月5日、6日来到洛阳,在洛阳歌剧院演出4场经典儿童剧《岳云》!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于11月5日、6日来到洛阳,在洛阳歌剧院演出4场经典儿童剧《岳云》!

小朋友福利,中国儿艺经典儿童剧《岳云》要来洛阳了!

  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儿童艺术表演专业院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是文化部唯一的直属国家级儿童剧院。成立60年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创作了170余台剧(节)目,演出古今中外的优秀戏剧作品一万多场,巡回演出的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并先后赴新加坡、日本、韩国、越南、澳大利亚、墨西哥、美国等国家进行交流演出。

小朋友福利,中国儿艺经典儿童剧《岳云》要来洛阳了!

  对于洛阳的小朋友来讲,“中国儿艺”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洛阳的小朋友多次在洛阳歌剧院观看过他们精彩绝伦的演出。无论是丰富的剧情、变幻的灯光、精美的道具、动人的音乐,还是演员高超的表演技巧,中国儿艺都在历次的演出中为小朋友们带来了难以忘怀的记忆:2011年5月1日、2日,在洛阳歌剧院演出《马兰花》5场;2012年5月1日、2日,在洛阳歌剧院演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5场;2014年7月19日、20日,在洛阳歌剧院演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4场;8月16日、17日,演出《小蝌蚪找妈妈》4场;2015年6月6日、7日,在洛阳歌剧院演出《皮皮长袜子》3场。

小朋友福利,中国儿艺经典儿童剧《岳云》要来洛阳了!

  如今,第六次来洛阳演出的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还是在老地方——洛阳歌剧院,将给洛阳小朋友带来经典儿童剧《岳云》。

  《岳云》改编自著名剧作家马少波先生的同名作品,展现了中华民族魂,弘扬了精忠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是中国儿艺打造经典剧目的重要举措,也将成为中国儿艺音乐剧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小朋友福利,中国儿艺经典儿童剧《岳云》要来洛阳了!

  中国儿艺曾于1961年创作演出该剧,邓颖超同志曾前来观看,对该剧给予了很高评价。1980年,《岳云》复排演出第二版,同样受到观众的热烈喜爱。2013年,中国儿艺将该剧改编为音乐剧,推上了舞台。2014年,在充分听取观众、专家的意见之后,该剧进行了再次的加工提高,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小朋友福利,中国儿艺经典儿童剧《岳云》要来洛阳了!

  《岳云》融合多元艺术,呈现出一部大气磅礴、气势恢宏的历史经典,为观众奉献一出好听、好看,有感动、有思考、有启迪的视听盛宴。《岳云》在表现手法上融合多元化的艺术手段,实现了思想高度与艺术高度的结合、中国元素和时尚舞美的结合、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的结合、精彩舞蹈和功夫武打的结合、历史故事和诙谐幽默的结合,演出感天动地,催人泪下,震撼心灵。

  2013年,该剧荣获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演出奖。2015年,该剧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

小朋友福利,中国儿艺经典儿童剧《岳云》要来洛阳了!

剧情简介

  南宋名将岳飞之子岳云自幼习武,13岁时便展露了非凡的勇敢和高超的武艺。也正因为如此,年幼的岳云告别了可爱的家乡,奔赴疆场,随父从军。

  十年疆场生涯,岳云不断成长,成为了一个年轻但英勇善战、威震敌胆的将军。和他的父亲一样,以“精忠报国”为座右铭。

  然而,就在岳家军收复中原指日可待的时刻,不曾想到的十二道金牌令岳家军班师回朝,霎那间“十年之功,毁于一旦”。

  而在黑暗复杂的朝廷争斗的阴影下,自幼从军、戎马十年的岳云随父亲岳飞慷慨赴义,年仅23岁。

  这部原创音乐剧作品《岳云》展现的便是岳云无悔的青春和人生。

小朋友福利,中国儿艺经典儿童剧《岳云》要来洛阳了!

小朋友福利,中国儿艺经典儿童剧《岳云》要来洛阳了!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洛阳市文广新局,承办方为洛阳东都雅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方为新浪家居洛阳站。

  本次演出的票价为50元、80元、120元、180元。演出时间为2016年11月5日—6日上午10:00-12:00,下午15:30-17:30。为了方便购票,我们设了多个购票点,请朋友们就近到购票点购票:

  洛龙区:洛龙区开元大道厚载门街交叉口南200米路西正大国际广场六号楼812室(洛阳东都雅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洛阳站)。抢票热线:0379-65957001    

  附近的公交站:厚载门街开元大道口南、厚载门街开元大道口、宝龙城市广场、长兴街开元大道口南、展览路厚载门街口东。

  附近的公交车:29路、33路、37路、57路、75路、77、96路、99路。    

  西工区:体育场路航空城酒店一楼牡丹票务  抢票热线0379-63228688 市区内免费送票电话0379-60192880 牡丹票务网上订购网址:www.mdpw.net

  附近的公交站:体育场路九都路口、西工体育场、体育场路凯旋路口、九都路体育场路口、凯旋东路人民东路口、九都路七一路口等。

  附近的公交车:2路、7路、16路、20路、23路、26路、33路、45路、49路、66路、69路、78路。

涧西区: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与延安路交叉口畅元大厦5楼洛阳市少儿图书馆。(星期一闭馆)抢票热线:0379-64852611

  附近的公交站:延安路黄河路口、延安路珠江路口、辽宁路珠江路口、珠江路吉林路口、长春路中州西路口北、凯旋西路涧东路口、凯旋桥东、辽宁路黄河路口、辽宁路珠江路口西、行署路临涧路口、景华路长春路口、七里河。

  附近的公交车:40/K40路、K99路、K9路、103路、11/K11路、17/K17路、50路、59路、19路、46路、75/K75路、45路、84路、78路、21路、28/K28路、32路、69/K69路、82路、95路等。

  伊川县:人民中路伊川县宣传文化中心(电影院)二楼伊川报业办公室。抢票热线:0379-68366038

小朋友福利,中国儿艺经典儿童剧《岳云》要来洛阳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